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!!!

今天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...哈哈
那就是我的部落格开张了哦....
以后我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哦...
我考虑了很久才开的...是因为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咯..嘻嘻
你们都给我意见别笑我哦...


其实我也有很多心事的.....大家不要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..
其实....当我遇到困难和失败时我都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发泄情绪的..
那就是男人的禁忌咯---哭!
每当我哭完后...我就快乐了..所以就嘻嘻哈哈了..

今天我的家族都上山拜祭我阿公和阿ma...清明嘛...大家都这样的...
在我公公的墓碑前许了个愿...也就是...哈哈不能说..怕不灵了
.

2 comments:

  1. 和你相识不久, 认为你是一个乐观快乐的人, 看见你让我开怀。 不过我知道, 每一个外向嘻嘻哈哈的人(包括我), 都会有伤感的时刻, 尤其是在这个无奈的节日。 清明节时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 希望日后的你能够通过部落来释放内心的自我, 疏解感情, 熬过所有不快乐的时刻, 好让我可以永远都看见那人见人爱的你!

    俊儒上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x
    i want view your blog oh...!
    faster update ba!
    sharing your life... 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