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已经很久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当部落客了!!

最近我觉得我的心情好像很闷很闷很闷似的...
原因呢...就是我好想找一个每天都和我分享心事的人...
我!不可能错过你...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没有那份勇气呢?
一个人的感觉......
算了啦....顺其自然吧!
大考即将来临了....我那份心;也可以说那份热情对我的科的...
那份热情已经没有了! 要该当如何是好呢?
所以啊,我只好考完这一次的大考才做打算吧...
在这几个月里,我家发生了太多太多的倒霉的事了...
爸爸发生了意外...不过还好啦..祖先保佑只是皮外伤啦..

伤心+倒霉的事虽然是很多...但我相信雨过必会天晴...
每个星期不是天天都是星期天..所以我会开开心心的度过...^^
最近我的新村成立了雪邦黑白篮球队....我也成为了一员..
而且它帮我找回了我失去多年对篮球的热情..所以一有空我就会打球了!!
 不错!黑白队万岁!希望不会半途而废吧..

上个月我终于看到了王力宏本尊!哈哈!真人挺帅的吧...
拿了他的签名...他还对我一笑!不错!
其实王力宏那刻苦耐劳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...
1995年他一个人离他的家人到台湾发展...真的..很难!
而且他对华语一窍不通到现在的作词...写剧本..超屌!
我看我要向他多多学习了....


这就是力宏的十八般武艺加亲笔签名啦...酷吧!!嘻嘻!


昨天!和保宏到KL pavillion 过了满轻松的一个星期天!

 祝我一切顺利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